信息系统与信息工程研究所
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实验室召开“多车协同交互技术”专题研讨会

信息来源: 原创 发布日期: 2017-05-22 浏览次数:


2017年5月22日上午9时,实验室在曾宪梓楼104会议室召开“多车协同交互技术”专题研讨会,李伟博士作了题为“Co-Design of Controller and Communication Topology for Vehicular Platooning”的专题学术报告,针对多车协同控制模型及优化策略展开了讨论,并考虑引入通信交互机制后,如何对多车优化模型进行方法改进和性能提升。实验室研究生王高超、时晨皓、张宇等分别汇报了分布式路口协同机制、车联网异构通信及学习机制、智能交通系统多场景演示系统等方面的研究进展。最后,周毅老师对实验室近期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总结,对下一阶段研究计划进行了布局。

【P.S.】

祝贺实验室研究生王艺的硕士学位论文“基于Zynq/SoC的多车协同系统建模与设计”顺利通过答辩;

祝贺实验室研究生任林的硕士学位论文“多智能体协同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应用”顺利通过答辩;

祝贺实验室研究生魏兆敏的硕士学位论文“智能交通下的车道线检测及车辆检测与跟踪技术研究”顺利通过答辩;

祝贺实验室研究生时晨皓即将赴加拿大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进行为期3个月的交流访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