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系统与信息工程研究所
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实验室周毅博士访问越南河内科技大学

信息来源: 原创 发布日期: 2017-07-15 浏览次数:


     2017年7月10-14日期间,周毅博士代表实验室访问越南河内科技大学(Hanoi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),河内科技大学成立于1956年10月,是一所培养各领域技术人才的国家重点大学,是越南第一所技术型理工大学。周毅博士与河内科技大学电子通信学院(School of Electronics and Telecommunications)进行了深入交流,双方针对车联网国际联合实验室共建、车联网协同技术研究、工业物联网应用等领域开展研讨,并达成合作意向,拟定合作备忘录内容。周毅还考察了越南海防港、VIP Green Port等,了解智慧港口车联网应用情况及潜在的合作研究方向。双方将通过进一步交流后,签署校际间联合实验室建设协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