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系统与信息工程研究所
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实验室周毅博士赴滑铁卢大学参加IWMCN2017高峰论坛

信息来源: 原创 发布日期: 2017-09-25 浏览次数:


      2017年9月23-24日,实验室周毅博士赴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参加IWMCN2017高峰论坛,IWMCN是移动通信和网络领域的顶级国际研讨会之一,由IEEE Fellow、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Xuemin Shen教授领衔大会主席。会议期间,周毅博士与Shen院士及车联网领域知名的IEEE Fellow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,并就车联网协同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及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。


      正在加拿大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访学的实验室研究生时晨皓,也随导师Ning Lu博士赴滑铁卢大学参会,并在会上宣读论文“A KNN Based Machine Learning System for Data Delivery in Vehicular Networks”和“Evaluation of a Hybrid Vehicular Networking Architecture based on LTE and IEEE 802.11p”。周毅博士与Ning Lu博士针对下一步的具体合作研究,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计划部署。